_阿墨yu

——

所以我给他改参数。没关系,我都蒙住自己的眼,只去看我想看的部分。


一点感知,加一点幻想

奇妙的药水一般

造出拥有罕见美丽的飞鸟与鱼


而我,是他们的造物主

所以,他们会跟随我


不要说飞鸟只是天上偷下的倒影

不要说鲸鱼只是海底空虚的阴影

他们都是真的

至少我看到了

而且只有我能看到

他们也是这样跟我说的


他们就是我的


永远是我的

永远只对我忠诚

对我永远忠诚


他们说,

My sincerely  Princess.

My dearest baby.

My Love.

我会永远跟随你.

请去往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只要你想去,我们都陪你。

评论

热度(1)